2018 深航持续安全再起航

  继圆满完成2017年安全生产任务之后,201811日晨,深航召开了2018年“持续安全再启航”安全生产启动会暨安全生产倒计时启动仪式。 

  会上,深航总裁陈志勇代表深航党委和经营班子,向全体深航员工致以亲切的新年祝福。2017年,深航顺利引进并投入生产运营两架A330宽体机,成功执行了春运、暑运和重大节日等保障任务,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2017年是深航不平凡的一年,深航要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认真落实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和员工的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完成了2018年安全生产任务,为旅客提供了更安全、优质的飞行保障服务。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努力营造讲标准、严规章的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深航对未来充满信心,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2018年安全生产任务。 

  会议召开前,深航总裁陈志勇、副总裁邵斌来到航前准备楼为即将执行新年航班的飞行和乘务人员,祝愿大家安全飞行,平安归航;随后来到运行中心,向工作在航空公司运行枢纽的员工表示感谢,并认真询问运行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