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500万人次

  1226中午,白云机场在停机坪上举办“见证年旅客吞吐量跨越6500万人次”活动。1357,来自北京的CZ3112航班稳稳地降落并停靠在140停机位,该航班成为“幸运航班”,机组以及200多名旅客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这是白云机场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白云机场已经成为全球6000万级旅客出行平台,更是白云机场世界级枢纽建设进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对于进一步推动珠三角世界级机场群建设、打造广东省“5+4机场格局的实现具有重大、现实而又深远的意义。

  中南局、中南空管局、广东监管局、广州市空港委、白云机场股份公司以及驻机场边检海关和卫生动植检疫等单位代表出席了简单而热烈的见证仪式。白云机场为该航班全体旅客送上了纪念围巾等小礼物,更提供“特别版”摆渡车——“白云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500万人次旅客专列”运送旅客离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