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理论修养、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121215日,华南蓝天公司在广州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举办了为期4天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本部机关及下属分公司党纪工团的专兼职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叶彦廷、纪委书记彭志斌及党的十九大代表刘永清参加了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叶彦廷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参训人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研究思考,力争做到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各级党组织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谋良策、出实招,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谱写新时代公司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他要求大家要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为实现“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丰富、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包括党的十九大党建思想解读、十九大精神及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与党务工作的管理创新思维、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务干部法律风险意识与防范等内容,授课讲师分别由来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中大党建研究所及广东省委党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

  授课讲师以理论联系实际、生动精彩的授课在学员中产生强烈反响,认为本次学习不但使大家详细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也起到积极作用,为公司今后做好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