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成功开通国际中转国际货运业务

  随着以数据化、智能化、现代化为代表的物流4.0时代到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下,响应国家更加开放,打造对外贸易新格局的号召,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近日,美兰机场与海关职能部门沟通后开通了国际中转国际货运业务。

  今年以来,美兰机场国际客流量已超过75万人次,同比增幅逾30%,国际航空市场呈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已开通境外航线27条,通航境外城市26个,航线网络覆盖港澳台地区、日韩、东盟9国及欧洲、澳洲等地,因此,国际业务的发展不仅为开扩国际航空市场助力,同时对海南经济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一方面开通国际中转国际货运业务,另一方面借助跨境电商打开新时代商贸新方式。未来,美兰机场将不断借助国际中转国际货运业务,为参与国际航空货运市场的竞争争取更多机会,扩大国际市场份额,同时促进海南省对外经济贸易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