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航空气候志(2005年-2015年)》通过验收

  127,民航局空管局在广州组织专家对民航中南空管局编写的《广州白云机场航空气候志(2005-2015年)》进行了验收。气候志编写组汇报了编写目的、编写过程和主要内容等,验收组依据相关行业标准对气候志进行逐章、逐条审议,并对编写组进行了质询。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广州白云机场航空气候志(2005-2015年)》格式、内容符合行业标准;资料收集完整,统计方法科学,分析条理清晰,内容详实丰富,图表生动美观,比较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广州白云机场的航空气候特点;该气候志既可作为航空气象人员培训材料和业务参考资料;也可作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飞行人员、签派人员学习和参考资料;还可为航空公司运输计划、机场建设规划设计等提供气候背景依据。

  验收组专家同时对该气候志的编写提出了一些细节上的修改建议,气候志编写组随后将根据专家建议进行完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