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00万人次

  1115上午11点,桂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正式突破700万人次大关,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开启了桂林机场建设发展的新征程,在打造千万级机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民航局方的关心和支持下,桂林机场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为契机,不断丰富航线网络,2017年桂林机场运输生产实现快速增长。1-10月旅客吞吐量增速达17.2%,较去年同期增长13个百分点,同时出港航班客座率达到83.1%,同比提升2.2个百分点;飞行航线达109条,通航城市达75个,基本实现省会城市通航,初步建设成为国内重要的旅游枢纽和干支结合的航空枢纽机场。下一步,桂林机场将持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增飞重点城市航线航班,进一步加快智能化机场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更加高效、轻松、优惠、便捷的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国家重要旅游干线机场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