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商务服务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115,在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质监站、广州空港委国土规划和建设局的全程监督下,白云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商务服务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验收分土建工程、机电工程、民航专业工程、财务预结算、档案资料5个专业小组,对工程实体和档案资料进行检查。会上,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就项目管理、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情况报告。随后,分组检查了工程现场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文档资料。

  经过认真检查和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提交验收范围内各分部分项工程已按照设计及合同的要求完成了工作内容,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和行业规范标准,质量评定为合格,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服务楼总建筑面积6459.4平方米,建筑首层为高端服务接待厅及国内、国际出发和到达服务通道;二层为多功能新闻发布会议室、餐厅、配餐间及各类综合办公室;三层为总部办公区,按企业甲级办公楼等级施工。外墙采用ASLOC挤塑成型水泥板幕墙、屋面采用种植屋面。

  机场集团通过加强技术力量及管理力度,督促工程进展及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以一座具备独立安检、联检、飞行服务站等功能的商务航空服务楼,献礼给广州2017《财富》全球论坛。

  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广州空港委国土局、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建设公司、翼通公司以及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