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新建登机廊桥等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110,三亚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新建登机廊桥及配套工程供油及改线工程项目在凤凰机场召开竣工验收会议。该项目为三亚机场国际航站楼新建登机廊桥及配套工程的配套供油系统,包括机坪管线改线及机位加油系统扩建两部分,新建DN400管道长度约1800DN300 管道约130,新增11座加油栓井、3座牺牲阳极检测井,4座低点排水井、4座隔断井、13座测漏井等;报废处理1600DN400管道,5座阀井,3DN400隔断阀、4DN300隔断阀,5座排气井、4座加油栓井等。 

  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站、三亚凤凰机场以及该工程建设、施工、设计及监理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三亚监管局应邀参加,会议首先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随后,验收组成员赴现场进行了实地验收,抽查了部分供油设施设备,经检查,验收组认为三亚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新建登机廊桥及配套工程供油及改线工程项目建设内容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同日,三亚凤凰机场国际连廊站坪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凤凰机场顺利召开。国际连廊站坪项目位于国际航站楼南侧,与东西两侧现状站坪相接,项目新建站坪道面面积57000平方米,服务车道及车辆设备停放区道面面积2920平方米,配套建设排水沟、助航灯光、站坪照明、站坪消防等。本次站坪扩建增加8个机位(1D7C),全部采用自滑进、顶推出方式。此次验收会议由三亚凤凰机场组织,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站、工程施工、设计及监理等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三亚监管局应邀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随后,验收组成员赴现场进行了实地验收,并对一些关键性的实验项目进行了抽验,经检查,验收组认为三亚凤凰机场国际连廊站坪工程项目建设内容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要求凤凰机场督促施工单位抓紧做好收尾工作,为国际连廊站坪工程项目的行业验收做好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