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冬春换季月增222次航班 独飞航线达17条

  1024,深圳航空在深航国际酒店鲲鹏厅成功举办了以“感受,旅行的温度”为主题的冬春航班换季推介会暨深航易行客户答谢会。

  为方便深圳地区市民出行,深航注重航线网络优化,新增深圳-南昌-长春、深圳-杭州、深圳-南通、深圳-三亚,每日各一班,深圳-重庆每日新增两班,同时加密快线产品航班。换季后深圳至北京、无锡、杭州均保持每日七班,深圳至重庆、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地每日六班,深圳至哈尔滨、海口、青岛等地均保持在每日三班或以上。由此,华东、西南、东北航线网络得到强化,主基地网络产品丰富,出行更加便捷。此外,深航独飞深圳至扬州、攀枝花、腾冲、襄樊、景德镇等17座城市,极大地满足了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地位,国、深航不断加大在深圳市场的国际航线运力投入,现已开通深圳至日韩、东南亚、北美、欧洲等12条国际和地区航线。20171220日起,深航还将开通深圳直飞金边航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