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斩获ASQ三项世界大奖

  1016,第27届国际机场协会(ACI)全球年会在毛里求斯召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王贞董事长受邀出席并参与专题研讨。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领导力在行业变革下的引领”,同时在安全、安保、绿色、创新、人文等多领域举行十余场专题研讨会。

  1017,在ACI全球年会机场服务质量(ASQ)年度颁奖盛典上,美兰机场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荣膺“2016年度全球最佳机场1500-2500万规模组ASQ第一名”、“2016年度1500-2500万规模组ASQ最佳机场(亚太区)”、“2016年度全球最佳机场(亚太区)ASQ第三名”三项世界级大奖,这是2016年度中国机场参评ASQ获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ASQ开展以来,中国机场在1500-2500万规模组中取得的最高荣誉,标志着广大旅客对美兰机场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对于提升美兰机场行业影响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王贞董事长在专题讨论中还特别强调“没有好的员工就没有好的服务”,美兰机场提出“两个面向”工作方法,在面向旅客提供真情服务的同时,面向员工提供工作生活全方位的关爱,将员工与旅客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建设“幸福美兰大家庭”。

  未来,美兰机场将继续秉持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的理念,更加注重服务细节及品质,致力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