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一举斩获ASQ三项世界大项

  1017,在ACI全球年会机场服务质量(ASQ)年度颁奖盛典上,美兰机场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荣膺“2016年度全球最佳机场1500-2500万规模组ASQ第一名”、“20161500-2000万规模组ASQ最佳机场(亚太区)”、“2016年全球最佳机场(亚太区)ASQ第三名”三项世界大奖。这是2016年度中国机场参评ASQ获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ASQ开展以来,中国机场在1500-2500万规模组中取得的最高荣誉,标志着广大旅客对美兰机场服务品质的认可和肯定,对于提升美兰机场行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美兰机场此次一举斩获三项世界大奖,表明美兰机场在改善乘机环境,提升候机体验、简化乘机流程,打造智慧机场、注重服务细节,彰显服务品质等方面的优良举措得到广大旅客高度认可与肯定。未来,美兰机场将继续秉持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理念,更加注重服务细节及品质,致力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