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首架A330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运送旅客8736人次

  101深航首架A330宽体机首航深圳-成都,客座率高达100%。深航A330宽体机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每天执飞4班,深圳-成都-深圳,深圳-北京-深圳,共执飞32班,运送旅客8736人。 

  根据往年假期中间时段出行会有所平缓,由于今年八天假期,旅客较多选择错峰出行,深航在北京、成都以及部分旅游城市出现旅客出行高峰。深航A330宽体机的加入,使得深航执飞北京成都的航班客票销售同比增长49%。深圳-成都航线双节期间由原来的47班增加至79班,往返运送旅客1.3万人次,同比增长95%;深圳-北京航线双节期间往返运送旅客1.5万人次,同比增长19.5% 

  深航共订购了6A330宽体机,第二架宽体机将在12月交付使用,剩余4架将在2018年完成交付工作。将会陆续投放到客源较多的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地,并计划执飞欧洲、澳洲等地的洲际航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