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开展安检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为了不断提高安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空防安全生命线,提升机场整体防范能力,914,海口美兰机场举办了2017年安检员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南局公安局、海南监管局对比赛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海口机场副总裁、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本次比武共有来自安检各岗位12位选手参加,比武由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二部分组成,中间穿插安检知识抢答环节,比赛组织工作周密细致、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南局公安局、海南监管局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在肯定此次活动的同时,要求美兰机场以本次比武为契机,做好即将于11月在贵州举办的全国机场安检员职业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秉持安全第一、严格检查、规范执勤的精神,大力推进安检专业技能与安全文化建设,为员工提供个人展示平台,彰显安检行业风采,为即将到来的十九大保障工作夯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