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举办航班运行服务品质专题讲座

  为加快改善6月份以来深圳机场航班正常性下降的现状,近日,深圳机场服务品质提升委特邀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张春枝书记开展了 “努力践行真情服务、着力提升航班运行效率”的专题讲座。深圳机场、航空公司、空管站等驻场单位共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张书记详细阐述了民航真情服务和运行品质的基本内涵,深刻剖析了当前中国民航发展的主要矛盾,对深圳机场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圳空管CDM系统开发及使用情况表示了肯定;并重点针对加强空地联动、打造全流程服务产品、危机事件应对作了行之有效的阐释。同时,张书记还结合其工作经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服务保障案例,并与学员们互动探讨解决方案。 

  深圳机场表示将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切实制定落实航班正常提升措施,扩展思路,真情服务,为打造最具体验式机场打开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