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辖区维修单位积极开展“践行工匠精神”活动

  按照民航局、中南局通知要求,深圳辖区各航空公司、维修单位积极开展“践行工匠精神”活动。 

  截至上半年,辖区17家维修单位全部按要求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活动。深圳航空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开展了安全诚信红线和规章底线主题宣传活动;东海航空开展了“练兵比武”活动,提升维修技能;顺丰航空按季度组织技能竞赛,交流互进,切磋技艺;南航深圳分公司持续推进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中信海直结合行业和公司案例开发了“民航维修机务作风教育培训”宣传课程;亚联公务机建立了飞机适航维修工作责任到人机制;东海公务机建设了部门内网维修论坛,交流排故经验。 

  各维修单位开展的活动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员工,很好地传播了安全生产知识。通过活动的开展,维修人员提高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增强了操作技能,有利于促进辖区维修活动持续安全开展。深圳监管局将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分析暴露出的问题,继续跟踪辖区单位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