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多措并举迎暑运

  随着暑运的到来,南宁机场客流量大幅度增加,为确保暑运工作平安、高效、顺利运行,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暑运航班运输保障工作。

  一是对候机楼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清洗维护。对111个空调风机柜的过滤器进行全面的清洗,对空调风机柜过滤网进行全面的清洗除尘,对所有廊桥空调进行全面的维护与清洗,对廊桥空调检修口进行改造与安装。二是加强行李系统保障力度。优化滑槽缓冲垫设计,减少行李箱损伤;在行李输送线上增加居中矫正装置,有效降低行李错位“弃包”率;建立健全行李保障例会制度和设备维护保养制度。三是加强电梯安全管理。对隔离区内28台人行步道加装语音提示器,对中央大厅4台观光梯进行单控改并联改造。有效提升服务品质。四是对辖区乱停乱放车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针对机场道路和停车场乱停乱放的车辆特别是电车采取了粘贴违规停车告知单、锁车及强制拖移等手段措施进行处理,取得显著成效。五是开展机坪安全文化培训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围绕机坪管理规则、飞行区知识、从事机坪保障作业时常见的违规事项和机坪违章处罚标准等方面进行培训,有效提高员工的机坪保障作业安全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