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湖北分公司强理念抓管理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近日,国航湖北分公司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此次竞赛设置了情景演示环节,由一线员工自编自演,模拟实际服务场景,生动地再现了各个服务环节的感人故事以及存在的服务隐患。不仅从侧面展现了员工服务意识、技能和服务管理水平的不断增强,更彰显了全员合力推动分公司服务品质提升的坚定决心。

  一是增强理念认同,激发组织活力。从全员服务到“像抓安全一样抓服务”,体现了分公司对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干部员工对服务理念认同的持续深化。

  二是强化服务考核,提升整改实效。全面分析研判服务薄弱环节,制定年度服务品质提升专项行动计划,并成立项目组加强服务改进全程督导,明确要求各相关单位分管服务的领导亲自上手。

  三是深化服务管理,增强服务能力。分公司将服务队伍建设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抓手,从服务作风、服务梯队、服务先进培树等维度,抓实管理作用发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