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场集团到湛江机场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710下午,广东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克俭到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检查调研工作,现场办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西将,以及集团本部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参加检查调研。

  调研会上,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韩波围绕湛江机场迁建工程预可研报批、可研报告编制、招投标、总规编制、飞行区初步设计、场外配套、场内高压线迁改、临水、临电、临时道路、电信、排水、燃气等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开工前工作计划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汇报。杨西将副总经理作了补充说明和重点强调。各参会人员针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张克俭董事长作了工作部署,对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湛江机场迁建工程下一步建设任务提出了要求,确保工程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湛江机场公司总经理蔡伟东、党委书记杨勇,以及湛江机场迁建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检查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