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督促落实“军人依法优先”开通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下发的文件精神,依法保障军人合法权益,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进一步推进军民航深度融合发展,广东监管局组织辖区机场和航空公司落实“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开通工作。 

   广州白云机场、珠海金湾机场、揭阳潮汕机场、湛江机场属于全国81个要求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机场之一,广东监管局督促上述四个机场以及驻场自营地面服务的南航、珠航、汕航积极响应,落实《民航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实施方案》的要求,一是在国内值机区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柜台或在原有柜台张贴优先标识,为军人办理值机手续并在登机牌张贴“军人依法优先”贴条;二是在安检通道设置“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或利用头等舱等专用安检通道设置优先指引,并视情安排人员进行合理引导;三是在登机口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指引标识,军人可优先登机。 

  612,揭阳潮汕机场率先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在头等舱/公务舱的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和登机通道屏显“军人依法优先”标识,依法依规为军人优先办理,将真情服务融入军人乘机的各个环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