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开展辖区第二届维修技能竞赛筹备工作

  深圳地区第二届维修技能竞赛是深圳监管局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深圳地区机务维修人员资质建设,打造高素质高技能的机务维修人才队伍。该局在近期积极做好竞赛的筹备工作。 

  深圳监管局在前期组织成立了竞赛委员会,在近期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协调承办及协办单位确定竞赛项目、参赛单位名额分配、评分办法等各项细节。该局与各公司代表展开多轮讨论,精心策划各个题型,并组织进行现场验证,确保考题的可行性。同时,组织建立裁判委员会,确保竞赛过程的公正公平。在会务部分,和公司共同商讨布置各个竞赛环节,保证竞赛能够顺利有序进行。 

  该局在后续将持续跟进竞赛组织工作,确保竞赛顺利开展,通过竞赛宣传机务精神,激励机务人钻研维修技术、苦练基本功、培养职业自豪感和崇高感,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机务维修行业中之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