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场外输油管道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62,广州白云机场场外长途输油管道项目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中国航油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藩,民航专业工程质监总站中南站、验收专家组、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华南蓝天公司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以及项目指挥部、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全面负责各项工作,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站进行全过程监督。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无损检测等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总结报告,随后,工艺、土建、电气自控、造价、档案5个专业验收组对工程实体和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验。在听取各专业组验收意见的基础上,验收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研究,认为广州白云机场场外管道项目基本完成建设工程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项目规模、主要工艺参数等内容基本符合初步设计文件及其批复的要求,档案资料基本完整,概算执行情况良好,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广州白云机场场外管道项目于2008年批准立项,201412月开工建设,由华南蓝天公司负责承建。7年来,在集团公司、航油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华南蓝天公司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秉承“只要思想不滑波,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发扬“5+2”、“白+黑”的精神,不畏艰辛、奋力拼搏,克服了路由规划、环评审批、征地拆迁、地形复杂、气候恶劣等重重困难,不负重托,全面完成了94公里长的白云机场第二输油管道的建设任务。项目投产后,将彻底解决目前白云机场单一管道输油的瓶颈问题,全面实现白云机场“一个码头、两条管道、两个炼厂、多个油源”的航油保供新格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