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场集团召开一季度安全、服务、经营分析会

  近日,广东省机场集团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全、服务、经营分析会。张克俭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机场集团在家的班子成员、总助总师,各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安全、服务、效益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揭阳潮汕、湛江、梅县、惠州机场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当天上午,集团财务部汇报了一季度总体经济运行情况,航科院、股份公司、省机场集团经营管理部就服务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并由建设公司就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安全问题和对策做了专题汇报。下午主要由集团安监部、机场公安局、揭阳潮汕机场就安全管理工作做汇报交流。按照议程,李明副总经理、马心航副总经理分别对二季度的安全工作、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会议同时还通报表彰2016年安全及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集团各经营单位2016年经营考核结果。张克俭董事长最后作总结讲话,对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从“透明、规范、严格”三个方面要求。

  根据一季度总体经济运行情况通报,省机场集团一季度累计实现飞机起降13.61万架次、同比增长10.8%;旅客吞吐量1822.4万人次、同比增长14.5%;货邮吞吐量40.23万吨、同比增长8.9%,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25.9%26%22.7%。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9.83亿元,利润总额4.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加0.58亿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