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开展飞行校验自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在全行业开展飞行校验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厘清机场飞行校验相关单位的职责,明确各方责任,提高飞行校验效能,近期,桂林机场开展了飞行校验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根据民航局重点督查内容,通过查台账、查规章、查现场调试等方式进行,自查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校验组织领导机制是否健全;二是校验各方责任落实是否清晰;三是校验计划制定是否合理可行;四是校验各方协同配合是否顺畅;五是人员培训能力建设是否到位;六是专职管制员是否按要求配置;七是校验实施过程是否规范有序。 

  通过此次自查,更新了飞行校验管理手册,完善了组织机构和职责,成立了领导小组;加强了人员培训,进一步巩固技术人员对飞行校验知识的熟悉程度,更好地为飞行校验工作提供技术保障。同时,针对存在的其它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确保飞行校验各项工作不断得到完善和改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