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努力打造文化机场

  深圳机场作为城市窗口,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于423在航站楼出发大厅举办了“阅读接力马拉松”读书活动。8个小时的阅读接力,共吸引了300余名过往旅客成为“机场朗读者”。 

  此次“阅读接力马拉松”读书活动由机场商业公司与中信书店共同举办,活动推荐了50-100个品种的阅读书目,包括《未来简史》、《寂然的狂喜》、《草原动物园》、《给孩子的诗》等一大批老少皆宜的优秀图书。“现场设有‘领读人’,作为一本书的第一个朗读者,随后旅客参与进来朗读3分钟后,再换下一位读者接着朗读,直到把这本书给读完,就像是在进行阅读接力赛。” 

  每年读书月期间,深圳机场都会举行相关读书主题活动,航站楼内随处可见的书店也是深圳机场文化体验的一部分。深圳机场航站楼内共有书店19家,地面交通中心还设有自助借书机,完善的阅读服务设施让旅客在深圳机场可以享有随时读书的便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