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承远公司深入开展风险排查

  316上午,深圳承远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风险排查评审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风险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法律风控部经理对2016下半年及2017年初公司的风险排查工作及评估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会议对2017年初各部门上报的高风险进行逐项评审,并确定了公司2017年度的高风险项。 

  会上,深圳承远公司党总支刘小文书记肯定了此次风险排查评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希望各部门要把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提高管控措施的执行力。何云董事长对各部门认真细致的风险排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如何有效评估风险的工作思路,特别强调风险与工作常态问题概念区分的重要性,从部门层面和公司层面对风险进行分层管控,做到风控全覆盖,不留死角。岳峰总经理在总结时提出要从风险发生的可能性、频繁程度及危害性这三个要素正确把握高风险的定义,辩证看待风控工作,一方面要科学准确地发现和评估风险,另一方面要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善于发现、及时管控风险,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会后,深圳承远公司领导与各部门经理签订了风险管控承诺书,进一步强化风控意识,确保风险管理责任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