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承远公司首次启用4000吨油船 提高保障能力

  随着深圳机场快速发展,深圳承远公司2016年航煤销售量已超百万吨。为了进一步提高航油资源保障能力,深圳承远公司向中国航油物流公司提出优化深圳机场运力配置的要求。在充分考虑既能满足深圳机场进港航道安全条件又能降低运输成本的情况下,物流公司安排了载货量为4000吨的“金旺油10参与深圳机场航油运输保障,在此之前深圳承远公司一直采用3000吨油船运油。 

  首航前,深圳深圳承远公司检查了“金旺油10基础资料和航空油料运输资质,实地考察油船状况和管理情况,通过安全技术评估,确保了新油船所提供的服务符合行业标准要求。“金旺油10轮首航装载3973吨航空煤油安全靠泊深圳机场油料码头2号泊位。油船靠泊后召集高级船员进行宣贯相关规章制度和安全教育。“金旺油10卸油时长10个小时,整个卸油过程正常没有发生不正常情况,在宝安海事局安检后离泊,顺利完成首航保障任务。 

  “金旺油10的顺利投用,进一步提高了深圳承远公司运输能力,为深圳机场航油供应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