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武冈机场顺利通过通航前校飞

  经过4天紧张的校飞工作,邵阳武冈机场于32顺利通过了通航前的校飞,这标志武冈机场投入运行进入倒计时。

  校飞严格按照中国民航飞行校验标准,对全向信标台、仪表着陆系统、助航灯光、飞行程序以及道面等进行校验。为确保校飞工作顺利进行,邵阳武冈机场多次研究制定校飞保障方案,针对校飞期间可能发生的应急情况和对对航班正常保障的影响,制定应急处置方案,明确人员、物资、值班时间,以及各岗位、各项工作责任人,确保保障工作落到实处。湖南监管局多次对校飞准备和组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检查技术人员配置、保障方案制定实施、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各相关单位协调配合情况,及时掌握校飞进度;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配合,确保校飞工作顺利完成。

  当前,邵阳武冈机场场内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航站楼主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室内装饰工程已完成,附属工程已完成墙体砌筑,道面施工已完成,供油、供电、给排水、航管楼、全向信标台、天气雷达站、机场连接线等各项配套工程全面铺开建设;,机场运营所需主要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到位,航线开发工作开始启动,通航前期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展开,校飞的通过将为武冈机场7月份顺利通航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