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暖冬行动”

  113,春运首日,武汉天河机场遭遇大雾,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许多旅客在焦急地等待航班信息。 

  湖北民航青年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耐心解答旅客的疑问,协助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开展《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和新版《民航安检规则》的宣传。 

  当天上午,来自湖北监管局、湖北机场集团公司、湖北空管分局、南航湖北分公司、国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公司、蓝天油料湖北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武汉天河机场共同启动“暖冬行动”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民航湖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杨水军、团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范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活动现场,湖北民航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假人”游戏、文艺汇演等,帮助旅客消除旅途疲劳,愉悦候机心情,缓解延误情绪。 

  此次暖冬行动将持续到221,期间,湖北民航青年志愿者们将立足岗位,结合实际,通过开展协助特殊旅客登机、协助行李装卸、路线引导、航班信息咨询、引导快速值机、宣传民航知识等志愿服务,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旅客安全顺畅出行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