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安全运行工作作风专项整顿活动

  为进一步改进各单位员工的工作作风,防止发生人为责任原因的安全事件,确保机场安全运行持续有序。南宁机场特开展安全运行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 

  为确保本次安全运行工作作风专项整顿活动顺利进行,南宁机场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安全运行工作作风专项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相关材料的搜集上报及日常监察工作。本次活动分为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报告3个阶段开展。一是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从201612月至20175月,各单位集中开展航空事故、不安全事件案例宣传教育,识别各岗位可能存在的风险源,制定管控措施,防范安全隐患。二是整顿工作作风,构建长效机制。从20171月至5月,各单位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防微杜渐,构建安全长效机制。三是加大作风管控力度,强化风险监管效能。针对运行保障人员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从20171月至5月,各单位组织力量开展风险管理,梳理安全隐患漏洞,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机制建设的作风管理,同时通过加强现场监管、惩戒的方式,确保运行保障人员依章操作,遵循工作程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