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新开海口=琅勃拉邦、海口=万象两条航线

  20161230,由海南航空运营的HU461航班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顺利执飞琅勃拉邦,这标志着海南首条通往老挝的客运航班正式开通。不仅如此,201711起,海口=万象航线也即将开通,届时,美兰机场至东南亚地区航线航班每周将达到27班。 

  据悉,两条航线均采用B738型飞机,海口=琅勃拉邦航线每逢周五一班,去程HU459,早上06:55从海口起飞,07:40抵达琅勃拉邦;回程HU460,早上09:00从琅勃拉邦起飞,11:45到达海口;海口=万象航线每周三、日两班,去程HU461,早上06:55从海口起飞,07:40抵达万象;回程HU462,早上09:00从万象起飞,11:45到达海口。 

  至此,美兰机场已开通包括柬埔寨、越南、老挝、泰国、新加坡及吉隆坡在内的6个国家共计9个城市的东南亚地区航线。未来,美兰机场将充分依托“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并结合自身优越的自然环境及地理位置,持续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力争开通至胡志明、芽庄、雅加达、清迈等重点城市的航线航班,将美兰机场打造成面向东南亚的区域性枢纽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