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承远公司召开春运动员暨节前工作布置会

  113221日,深圳机场又将迎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为了顺利完成春运期间航班供油保障工作,深圳承远公司公司于1228日下午召开了春运动员暨节前工作布置会,部署春运期间安全运行、供油保障工作。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岁末年初、元旦和春运保障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岳峰总经理对各部门汇报进行了点评,总结了近几年春运保障工作经验。王金成安全总监传达了参加民航中南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岳峰总经理针对今年春运提早到来、航班量增加、难度增大等特点,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春运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不要被以往每年顺利完成春运保障所麻痹,今年春运很可能遭受恶劣天气影响,要提高认识,消除油罐改造、领导班子变动等带来的影响,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供油;二是针对春运客流量大,航班集中的特点,提前落实春运人力资源、航油资源和设施设备的保障工作,加强岗位值班,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流程,确保万无一失;三是以人为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四是加强油库、施工现场的安全保卫,落实防火防盗措施,这方面的工作不能只依赖施工单位和保安人员,管理部门也要尽到责任;五是落实公司应急预案,随时应对自然灾害、大面积航班延误等突发事件;六是加强对行政车辆的管理,在公司即将车改的最后关头不能出纰漏,要确保平稳过度;七是节假日期间要注意生活安全,严禁酒后驾车,酒后上岗,同时在深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发生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最后,岳峰总经理代表公司预祝全体员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为2017年开一个好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