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一跑道东南侧停机坪供油工程正式开工

  1221,深圳机场一跑道东南侧停机坪供油工程正式开工。承远油料公司岳峰总经理、王金成安全总监及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建安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仪式。

  深圳机场一跑道东南侧停机坪供油工程批准投资概算为1373.16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在现有南停机坪二期站坪以南建设新停机坪,新增机位14个(2E12D,其中2E类机位为复合机位,每个机位可以同时停靠2C类飞机)。由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施工图设计,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此项目的开工标志着T3转场后供油工程扩建场内项目正式启动。

  岳峰总经理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的建设情况,与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对有关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安全生产仍然是重中之重,公司工程指挥部、施工、监理单位要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互相配合,确保施工安全;二是保证工程施工质量,机坪供油工程的建设质量,直接影响着机场的正常运行,要严把管线焊接质量关;三是要积极配合机场指挥部计划安排,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按照计划节点完成施工。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通力合作,配合机场的工程进度,以安全施工为前提,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