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新增医疗门诊点 全力备战春运

  年关将至,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为进一步提升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医疗救护效率,保障旅客生命安全,201612月,美兰机场在候机楼内新增设的1个医疗门诊点已正式投入运营。

  新医疗门诊点位于美兰机场候机楼二楼隔离区内,AB区服务总台之间16号登机门对面,占地面积约30㎡,分设有诊断室、治疗室、抢救室、药房等功能区,配备有健康一体机、AED、除颤仪、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等主要医疗设备,主要提供急诊、全科门诊医疗、应急救护、卫生宣教、健康咨询及指导、健康管理等服务。

  美兰机场急救中心作为机场重要的对外服务窗口,是承担美兰机场院前急救、过往旅客危急重症初步诊治、危急重症抢救护理、跨省市及国际长途患者转运服务、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医疗保障、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传染病人救治转运、急救网络建设与管理等任务的综合型急救中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