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国内候机楼标示标牌更换顺利完成

  随着冬春航班旺季的来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也迎来了年度客流高峰期。为助力美兰机场五星创建,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机场运行效率,美兰机场于20164月启动标示标牌改造工作,近日已完成国内候机楼区域范围内350余块标示标牌的整体更换,候机面貌全新呈现。

  此次改造,美兰机场特邀国内专业标示标牌设计公司,结合美兰机场航站楼整体装修风格、功能布局及人体工程学对标示标牌的点位设置、版面尺寸、外观风格等进行重新设计规划。目前,美兰机场国内候机楼内流程标示标牌主要以蓝底黄字为主要风格,呼应海南碧海蓝天与阳光沙滩的旅游资源。为让旅客清晰找寻机场分布信息,美兰机场充分结合旅客出行感受,在出发大厅门口增加相应区域可值机航班信息,进入入口大厅后即可看到落地综合引导标识牌。落地标识牌依据现有航站楼值机柜台、安检待检区分布情况,增设航空公司分布图、自助值机定位、安检区域定位等标示牌,并更新航站楼内各区域流程吊牌,大幅提升旅客视觉感受。

  更改后的标示标牌更清晰、科学、统一,这将有效提升航站楼服务效能,优化旅客服务体验,同时也是美兰机场向SKYTRAX五星机场冲刺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