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通广州-阿德莱德航线

  1212,南航正式开通广州-阿德莱德航线,每周三班,由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广州—阿德莱德航线是中国大陆首条执飞南澳的航线,也是南航第6条澳洲直航航线,也是首条连通中国大陆和南澳州的空中桥梁。阿德莱德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南航航线网络已覆盖澳大利亚五个州的主要城市,南航位居中澳市场最大航空承运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通过“广州之路”,南澳旅客更可以方便地前往欧洲、东南亚、南亚、东北亚等地区。

  2009年底开始,南航围绕广州枢纽推进澳洲中转。6年来,澳大利亚航线由2条增加到今天的6条,连同旗下厦门航空,航线数量更是已经达到9条,每周往返航班量从2009年的20班增长至如今的132班,已经稳居中澳市场最大航空承运人。阿德莱德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南航航线网络已覆盖澳大利亚五个州的主要城市,南航位居中澳市场最大航空承运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南航将以广州-阿德莱德航线开航为契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打造“广州之路”品牌,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更便捷更舒适的航空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