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荣获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践行最佳组织奖

  128,第十二届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年会暨颁奖典礼(2016ITGM Annual & Award Agenda)在上海召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得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6年度践行最佳组织奖。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为满足旅客多元化服务,近来年美兰机场实行“信息化管控”和“信息化服务”相结合的IT管理模式,为旅客服务及公司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在旅客服务方面,美兰机场先后实现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自助登机等全流程自助服务,并通过网上值机、微信值机、支付宝值机等多种方式丰富旅客值机形式,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在后台信息平台建设方面,为实现大数据融合,美兰机场将IT管理从原有的技术支撑转变为业务核心动力,通过建立无线站坪、货运保障系统、全景监控等,实现多系统融合,全面管控后台信息数据,提升运营效率及安全系数,为未来信息化大数据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美兰机场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深入,未来,美兰机场还将建设机场协调运行系统A-CDM与美兰机场仓储管理系统,同时,搭建TOC   楼内运行管理平台、供水系统监控平台、设备设施服务管理平台,为美兰机场业务发展提供战略服务支撑,打造智慧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