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有效应对台风“莎莉嘉”影响

  受台风“莎莉嘉”影响,17-18日南航取消相关航班177班,其中海口、三亚进出港航班165班、湛江9班、北海3班,受影响旅客近25000人。为此,南航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通知受影响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密切关注后续情况,确保第一时间恢复航班运行;尤其重点做好航班取消及延误解释,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安抚旅客情绪,及时倾听旅客需求,避免发生大面积群体事件,确保及时将旅客安全运输到目的地。

  19日,受台风“莎莉嘉”影响的航班运行有序恢复。南航在三亚、海口、湛江、北海等进出港航班已正常起降。南航迅速调整运力安排,积极按照航班处置预案做好航班取消后的旅客安置及相关服务,第一时间传达航班运行信息,及时为旅客提供餐食、行李运输等各项服务,确保航延旅客服务诉求得到满足,争取第一时间将旅客安全运输到目的地。19日组织恢复航班170班,航延滞留旅客已全部安全运输到目的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