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12月连开广州至多伦多、阿德莱德航线

  南航将于1271212相继开通广州-多伦多、广州-阿德莱德直飞航线,分别波音777-300ER、空客A330-200执飞,均为每周三班。航线的开通,是南航持续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大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助推南航“广州之路”的重要举措。

  广州-多伦多航线是南航继广州-温哥华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加拿大直飞航线,将为中加旅客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出行选择,进一步促进两国双边经贸和人员交流合作。多伦多将成为南航在北美的第5个直飞航点,加上广州至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等航线,南航将在2016年冬春航季为旅客提供每周单向37个航班。广州-阿德莱德航线是大陆首条阿德莱德直飞航线。目前,南航在大洋洲开辟了广州至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奥克兰、基督城,深圳至悉尼等航线。新航线开通后,南航航线网络基本实现了对大洋洲主要城市全覆盖。届时南航大洋洲航线将达8条,其中澳大利亚航线每周56班,新西兰航线每周19班。

  南航提前做好两条新开航线准备,大力提升中转服务保障能力,推出“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中转住宿等服务产品,确保旅客服务体验顺畅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