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南宁机场国际航线发展势头强劲

  20161-7月,南宁机场共完成国际及地区航线运输起降6631架次,旅客吞吐量58.8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7%15.1%。其中,国际航班旅客吞吐量47.5人次,同比增长27.5%7月份单月,南宁机场共输送国际航班旅客约7.3万人次,同比增长27.9%;共执行国际航线20条、国际通航城市19个、每周飞行国际航班约174架次,日均飞行24-25架次。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第13届东盟博览会前后往来中国与东盟之间的政公商旅客,同时也为更好地应对暑期出国旅游高峰的到来,南宁机场积极谋划、提前部署,与东航、祥鹏航、越南航、汶莱皇家航等中外航空公司洽谈,进一步完善了以东盟为重点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航空大通道,新增、恢复和加密了多条国际航线航班。新开了南宁至芽庄、沙巴、襄阳等3条航线,加密了南宁至新加坡、万象、曼谷等航班,把南宁=巴厘岛临时包机航线转为定期航线,并由此前每51班,加密到目前每周4班。 

  811日起,南宁机场首次开通南宁至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航线,并重点恢复南宁至印尼首都雅加达和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泰国普吉的航线,加密南宁至暹粒航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