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12月开通广州-阿德莱德直飞航线

  729,南航与澳大利亚南澳州旅游局和阿德莱德机场在广州签署合作协议,宣布自20161212起,开通广州—阿德莱德直飞航班,每周三班。这是中国大陆首条往返阿德莱德的直飞航线。届时,南航航线网络将全面覆盖澳大利亚最主要的五大州,往来中澳的航班每周将达到单向45班,旺季将达到56班,在大洋洲航班最高每周75班。乘坐南航出行,已是往来澳新商旅客人的最便捷之选。

  开通广州-阿德莱德航线,是南航进一步开拓澳洲市场、完善航线网络、扩大领先优势的重要举措。南航还将以广州枢纽为中介,持续打造“广州之路”品牌,利用自身密集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更好搭建南澳洲与中国、与全世界交流的空中桥梁。中澳自贸协定签署并实施后,中国赴澳旅客数量井喷。2015年中国赴澳大利亚旅客达到102.36万人次,同比增长21.9%,中国已成为仅次于新西兰的赴澳第二大客源国。中澳航空市场持续快速增长, 2015年往来旅客突破186万人次,同比增长9%2017年是中澳旅游年,据澳大利亚旅游研究所预测,中国有望于2017年成为赴澳第一大客源国。

  根据南航与南澳大利亚旅游局、阿德莱德机场签署的合作协议,各方未来将同步在中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区域开展市场合作,为往来旅客提供更丰富的商旅产品。目前,南航在大洋洲开辟有广州—悉尼、广州—墨尔本、广州—布里斯班、广州—珀斯、深圳—悉尼等澳大利亚航线,还有广州—奥克兰、广州—基督城两条新西兰航线。广州—阿德莱德航线开通后,南航的航线网络深入到澳大利亚5个主要大州及新西兰南北岛,基本实现了对大洋洲主要城市的全覆盖。

  未来南航将继续完善国内与澳洲航线网络对接,使澳洲经广州枢纽与欧美、日韩、中东、东南亚等地的双向衔接更加顺畅,将广州打造成为全球往来澳洲的最佳中转枢纽之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