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辖区通航积极向灾区空投防汛物资

  719晚,河南省安阳市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部分河流洪水猛涨,林州市和安阳县西部爆发山洪,受灾情况严重,桥梁坍塌、道路冲断、水电通讯中断,部分村庄与外界几乎失去联系,日常生活异常困难。 

  接到灾情通知,河南安阳航校、贯辰通航积极响应当地政府要求,向受灾严重地区空投防汛物资,河南监管局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并及时跟踪救援进展。两家通航企业连夜部署,及时调配飞机和机组,迅速制定航线,对受灾地区进行GPS定位。此次空投采用了R44直升机、运五飞机、贝尔-206直升机等机型,截止72415,执行空投任务20余架次,投放物资2500余公斤,支援杨家河、三里湾、东交口等村庄,受助村民超过千人,有效缓解了部分灾民眼下的生活难题,搭建了一条快捷高效的空中救灾通道。目前,安阳地区的空投防汛物资任务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