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9月开通广州-马六甲航线

  622日,南航与马来西亚马六甲集团公司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签署合作协议,宣布自今年929日起,开通广州—马六甲直航航班。这是中国大陆直达马六甲的首条航线,将进一步完善南航在东南亚市场的航线网络布局,提升广州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区域重要节点城市的互联互通能力。

  南航广州-马六甲航线将采用定期直航包机形式,于20169月至20171月间运营,每五天一班,计划采用波音737-700型客机和空客A319型客机执飞。目前,南航开通了由广州和长沙等地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沙巴、槟城等地定期航班,每周单向38班。

  马六甲州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也是广东重要的合作伙伴。南航总部所在地广州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拥有从中国飞往东南亚的天然地理优势。南航将借助自身密集的国内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东南亚与南航欧美日韩等国际航线的衔接,将广州枢纽打造成为马六甲前往世界各地的最佳中转点之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