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航管站仪表着陆系统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近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宜昌航管站仪表着陆系统工程行业验收会议。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宜昌航管站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行业验收会议。 

  宜昌航管站仪表着陆系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包括:更新仪表着陆系统一套及配套设施设备,装修原下滑台和航向台机房,并改造配套的供电、通信、综合避雷、消防等设施。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本工程建设情况、竣工验收和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行业验收组对项目建设内容、设备安装、系统运行状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防雷检测报告、飞行校验报告、概算资料、竣工档案资料等进行了查阅,认为工程已按照批复及设计要求实施完成,基本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同意通过工程行业验收。 

  宜昌航管站仪表着陆系统工程通过行业验收,将极大改善仪表着陆系统老化的限制,大大提高宜昌地区的飞行安全裕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