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公司全动飞行模拟机正式启用

  616,广州地区首台全动飞行模拟机在九元航空广州总部正式启用。广州市政府、中南局、广东监管局及广东机场集团等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自2015115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已引进7架波音737-800客机。为配合飞行员训练计划,九元航空从国外引进一台波音B737-800型全动态模拟机,为九元航空机队飞行人员提供专业和高质量的训练。在拥有自己的模拟机后,九元航空在飞行训练上将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可根据本公司飞行员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展开飞行训练,提高安全裕度,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飞行员队伍技术水平,加快夯实人才基础。

  这台全动模拟机已经顺利通过民航局的鉴定,成功取得运行合格证,每年最多可为约1000名飞行员提供飞行训练,能够满足约25架左右机队规模的运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