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

  616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紧紧围绕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广东监管局组织白云机场、南航、空管、油料等驻场单位举办了白云机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为不断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落实管理局团委安全文化和职业精神建设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着力提升“领航号”社会品牌效应,广东监管局团委充分利用青年文明号平台,主动组建青年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协助组织开展现场咨询宣传工作。

  活动开展前,青年志愿小分队认真开展了对《2016年志愿者服务手册》和相关活动资料的学习。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民航法律法规和安全文化等有关知识,热情主动为前来咨询的旅客答疑解难。本次志愿者活动,彰显了广东监管局青年文明号“立足岗位,挥洒青春”的宗旨,增强了青年监察员对“真情服务”的理解,提升了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广东监管局青年文明号将继续行动,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主题活动,为辖区安全生产和监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