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四个强化”严管理提效能

  5月11日,河南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近期民航局、中南局和河南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党建、行政相关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部署。局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戚俊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就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能,提出“四个强化”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监管局的良好运作离不开规矩纪律。请全体人员注意强化纪律学习,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带头遵守纪律。二是强化作风。抓作风建设是需要长抓不懈的重点工作。监察员的作风直接影响监管的效力和指令的执行,面对行业的快速发展,要充分认识我们的监管责任,给行政相对人做好表率,要坚持不推诿、敢担当、勇谋事的工作作风。三是强化落实。今年是“执行力建设年”,各处室要统筹安排、严格落实出台的各项制度及上级指令;两个支部按照要求加强日常支部建设,开展好支部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战斗堡垒。四是强化配合。各处室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重点,把握好服务与发展的关系,坚守安全底线不动摇,抓好安全监管,服务行业发展。各业务处室之间要强化信息共享,节省资源,节省精力,相互配合,把监管局各项工作往前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