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凤凰机场净空保护一体化图正式公布

  三亚市人民政府根据中南局关于商请公布“三亚凤凰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有关事项的函,于2020年1月10日正式将“三亚凤凰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登报向社会公布。同时针对相关适用范围、职责明确、审批流程、协调机制、巡查机制、应急处置等事宜,与三亚监管局、三亚凤凰机场共同起草制定了《三亚凤凰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使用管理办法》,待向社会征求意见后正式实施。

  面对机场净空管理的新形势、新问题,三亚监管局按照中南局“放管服”要求,积极推进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这一新模式、新举措。三亚凤凰机场净空保护一体化图的公布和使用,全面提升了净空审核的便利性和准确性,大幅减少了工作量、节省了评估成本,并将民航控高一次性告知地方政府,在保证民航安全、效率的前提下,有效解决了民航与地方协同发展的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