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迎接郑州机场2019年度最后到港航班

  2019年12月31日深夜,河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戚俊和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郑州机场迎接2019年度最后一班到港航班平安归来。当CZ6394(揭阳-郑州)航班平稳落地,戚俊走进驾驶舱,向机组人员一一致意,对他们为民航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飞行任务。随后,还慰问了在寒夜中奋斗在机坪现场的机务和地面保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祝贺他们圆满保障了2019年度安全运行,勉励他们继续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并送上新年祝福。

  2019年在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带领下,河南监管局和河南辖区民航各单位同心协力,确保河南辖区民航运行实现了绝对安全。2020年河南监管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防风险、保安全的政治责任,踏实努力、履职尽责,确保河南辖区民航运行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