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按照飞标司下的发《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三亚监管局积极组织辖区开展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

  三亚监管局首先要求三亚凤凰机场安排专人负责开展此项工作,作为今年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及收尾工程,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积极行动起来,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机场急救中心及三亚海关分别在国内、国际候机厅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针对中外旅客开展艾滋病知识的普及活动,在问讯柜台、候补柜台等窗口向旅客发放以预防艾滋病知识为主题的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利用候机楼内设施,采用多种形式面向过往旅客,积极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在宣传形式上注重有特点、有内容、有侧重,在内容上保证科普性与专业性结合,将预防艾滋病知识与案例有机地结合起来,还根据宣传人群的年龄特点开展针对性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辖区2019年度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