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内首条陆上短途运输航线首飞成功

  12月4日,广西通航产业有限公司在广西梧州西江机场主办金桂飞通航短途运输项目启动暨“梧州-桂林”航线首飞仪式。该航线采用塞斯纳208飞机,该飞机能够乘坐8名旅客。该航线预计12月6日开始正式运行,计划班期为每周一、二、三、五、六、七往返一班,飞行时间1小时。

  该航线是广西区内首条陆上短途运输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丰富了梧州桂林旅客的出行方式,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而且有效发挥通用航空“小机型、小航线、小航程”的特点,同时对有效盘活支线机场运输保障资源,提升支线机场运输量做了有益尝试,必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广西监管局要求广西通航产业有限公司要秉承“真情服务”的宗旨,以安全发展为底线,服务旅客便捷出行,不断创新管理,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区内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